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期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
·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期青马学会换届公告
· 第六期“青马工程”机关实践锻炼总结暨青马学会学员...
·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信仰的力量”第二期读...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六期“青马工程”机关实践锻炼总结暨青马学会学员换届竞选会
2023-12-21 12:14 刘瀚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中有关开展经常性、有组织的社会实践的精神要求,发挥共青团的育人功能,引导“青马工程”学员增强劳动实践意识,第六期“青马工程”学员在年初派往学校机关各职能部处,协助学校各职能部门开展相关业务工作,12月20日下午1点30分,我校团委组织第六期“青马工程”学员在知行楼四楼4427会议室召开——第六期“青马工程”机关实践锻炼总结暨青马学会学员换届竞选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彦鑫及青马班主任黄帅、陈美含、赵梓瑜出席会议,青马班主任李静荣主持。

机关实践锻炼是青马培训的主要环节,会上,青马学员围绕机关实践锻炼的工作,分享回顾了实践的感想和体会。通过实践锻炼,青马学员积累了各种体验,磨练了自身的能力素质,明确了未来个人学习和职业规划的发展方向。随后,黄帅老师宣读了第六期“青马工程”机关实践锻炼考核优秀学员名单,陈美含、赵梓瑜老师对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青马班主任黄帅——

宣读第六期“青马工程”

机关实践锻炼考核优秀学员名单

undefined

“青马学员”丛荣——

机关实践锻炼感想发言

undefined

青马班主任陈美含、赵梓瑜——

颁发机关实践锻炼考核优秀学员证书

除机关实践锻炼总结外,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青马学会社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业,进行了“青马学会学员换届竞选会”。竞选的学员依次上台发言,从职位理解、个人优势、部门规划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自身的素质能力和竞争优势,并表示如果能够留任青马学会,将继续为青马学会服务,与青马学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笃学班王硕——换届竞选

笃学班李涛——换届竞选

弘毅班邓超越——换届竞选

弘毅班马宏宇——换届竞选

弘毅班张哲——换届竞选

弘毅班杨涵——换届竞选

undefined

博学班陈建梁——换届竞选

博学班毕哲闻——换届竞选

崇实班刘东临——换届竞选

崇实班刘瀚林——换届竞选

崇实班蔡冬雪——换届竞选

团委副书记李彦鑫——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李彦鑫总结讲话。经过一年的培训锻炼,第六期“青马工程”学员进一步锻炼了人际沟通能力,提高了办公软件自动化能力,对于提前步入职场了解社会有很重要的意义。在机关实践锻炼过程中也存在个别同学出勤不经常,工作能力有欠缺等问题,希望青马学员能够反思总结将实践锻炼的经验进一步带到日后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机关实践锻炼考核评优机制,通过加大青马学会社团培育,带动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上届带下届、以老生带新生的形式进一步带好青马工程培训班。希望青马学员能够进一步修炼内功、学用结合,勇于创新争先,争做学生榜样,做到出手必出色,完成必完美,真正发挥榜样作用。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