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信仰的力量”第一期读...
· 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 第六期“青马工程”学员 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 第一期“骄子”团校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企业...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09-04 14:42 刘瀚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学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新学期展示新面貌提出新要求,8月31日,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议由黄帅、陈美含、赵梓瑜、李静荣等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各班班主任针对上学期的班级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机关挂职锻炼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对上学期班级考核结果进行了公示,对学员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纠正和指导,同时针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希望新的学期,全体学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锻炼自己,一是在学习方面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全面实行“书包行动”“笔本计划”,为其他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二是在活动方面要对“青马学员”身份定位准确,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展示锻炼自己的同时,为学校、学院、班级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守住初心,不忘来时路。学会合理利用学校青马工程的丰厚资源,通过在青马工程的理论学习、机关实践等锻炼过程,学到本领、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励志做一名有目标、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希望学员们能够牢记青马班的学习培养经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