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第六期“青马工程”学员 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 第一期“骄子”团校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企业...
· 我校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 机关实践锻炼动员大会
· 青马工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青马工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3-03-14 14:29 刘瀚林 

3月14日13:30分,青马工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弘毅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剑辉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青马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彦鑫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彦鑫总结汇报了2022年青马工程总体工作情况。随后“青马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针对2023年工程工作,“青马工程”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深入研究了全年培养计划,并针对培养学制、理论培训、社会实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对青马工程总体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赵剑辉谈到,五年来我校青马工程工作持续推进,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青马工程”工作要努力做到“三创三好三争”要求,“三创”即,创新青马培养机制、创建青马特色活动、创造青马亮点品牌;“三好”即引导青马学员做一名好学生、做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帮手;“三争”即青马学员要争当青年团员中领跑者、奋斗者、担当者。各部门要多方联动齐发力,打造大学生“青马精英,让“青马工程”真正成为我校精英大学生的培育场、汇聚地、炼金炉。

会议最后,通过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学员机关实践锻炼制度》。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