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班委竞选
· 【青马学员说】让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永远飘扬
· 【青马学员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 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见面会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见面会
2022-11-11 13:06 黄帅 

20221111日,厚德楼107召开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处黄帅老师、校团委李静荣共同主持,采取线下及线上直播的方式,部分第四期青马学会代表及全体第五期“青马工程”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博学”、“笃学”班班主任黄帅老师从什么是“青马工程”、我校“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培养目标、青马学员的日常行为规范及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青马学员应注意日常行为规范,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立鸿浩之志。


“弘毅”、“崇实”班班主任李静荣老师,对“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回顾了历届青马学员活动和比赛风采,对前一阶段本届青马学员参加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布置,希望青马学员能够从活动中有所收获,不断成长。


第四期青马优秀学员代表台士函、李岩、何文杰、李秉延分别从学习与工作、成长与进步、活动与生活、责任与使命等角度分享了自己一年多的感悟。并对第五期青马学员寄语了厚望:希望新的青马学员能够更努力、更坚定、更优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老师、学员们之间的距离,使学员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第五届青马学员纷纷表示会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中笃行不怠、勤勉奋斗,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