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第二期“青马工程+骄子学苑”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
· 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观看共青团中央“云团课”
· 青马学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青年团成立1...
· 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观看共青团中央“云团课”

2022-06-02 15:54 李静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19:30召开网络云团课。我校团委组织各级青马学员观看学习了本次云团课。

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心得感悟吧。

第四期青马工程笃学班台士函:

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站稳政治立场。习近平总书记说:“越是往前走,向上爬,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们将奋力在青春赛道上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速度,跑出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建设新征程的最好成绩。


第四期青马工程弘毅班刘欣:

通过学习本次云团课,使我深刻感受到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赓续“五四精神”,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强军中不负青春年华。

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员刘沛妤:

在团课的学习过程中,我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找准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积极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革命先驱李大钊的这句话,生动阐释了奋斗之于青年的重大意义。烽火硝烟的革命年代,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牺牲、奉献、奋斗是进步青年的勇毅与担当;新中国成立以后,一代代优秀青年更是用奋斗激扬青春、书写人生精彩。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先进性。

汽车工程学院青马学员闵志文: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我们需要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努力奋斗,积极工作,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交通信息学院青马学员历昱颖:

“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年一代已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已成为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已成为奥运夺牌的“排头兵”。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