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二期“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
· 第二期“青马工程+骄子学苑” 开展为什么要加入“青...
· 第二期“青马工程+骄子学苑” 进行“扣好人生的第一...
· 我和父亲合个影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2022-05-02 09:43 李静荣 


  近日,《中国青年报》陆续刊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第二十六篇至第五十篇,以“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从政不同时期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4月20日——4月27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青马学员线上学习讨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相关内容。


道桥工程学院

  道桥工程学院81名青马学员参与学习,“年轻人要自找苦吃”“要给书本上的知识‘挤挤水’,才能得到知识‘干货’”等一句句金句带给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员们深刻的启迪。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将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作为个人理想的一部分,并为之不懈努力。

管理工程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青马学员在学习后表示作为处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光芒。

交通信息学院

  交通信息学院65名青马学员在学习交流中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表明正如习总书记说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轨道交通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48名青马学员参与学习并相互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章节,且对于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探讨。通过学习,他们意识到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脚踏实地为社会作贡献;要找准方向,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31名青马学员参与学习,通过学习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并表明会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内在品质,锻炼过硬本领,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造者和接班人

航空学院

  航空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当代青年肩上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他们表示会自觉苦干实干,用心感应时代脉搏,强化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浪,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青马学员学习后,在微信群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不变化、不颓废、不动摇、不退缩,一以贯之、终生坚守,做维护人民利益的忠实践行者。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