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知党方能跟党走,爱党方能懂感恩——我校第一期“骄子学苑”庆建党百年组建“党史宣讲团”深入学院巡回宣讲
2021-06-21 17:00  

知党方能跟党走,爱党方能懂感恩——我校第一期“骄子学苑”庆建

党百年组建“党史宣讲团”深入学院巡回宣讲


为使同学们正确认知党的一百周年奋斗历程,学好党史,宣传党史。6月21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第一期“骄子学苑”笃学班承办的“党史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骄子学苑”党史故事选拔赛活动,共有9名同学脱颖而出,在“骄子学苑”4个班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9名同学组建了“党史宣讲团”,深入学院开展了巡回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典型人物、感人事迹,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带领大家走进了中国共产党曾经的峥嵘岁月。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岁月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奋勇向前。同学们聆听着悠扬的红色音乐,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他们或满怀豪情,或斗志昂扬,或声音哽咽,或气宇轩昂,将他们熟记于心的故事分享给了在场的同学,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宣传,宣讲现场掌声不断。

知党方能跟党走,爱党方能懂感恩。各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们的思想高度,让他们更加了解党史,更加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宣传了党史,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为纪念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也进一步以活动为契机提高了“骄子学苑”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宣传和树立了“骄子学苑”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史明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