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三期学习筑梦班开展“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恋爱观”成长沙龙活动
2020-06-22 11:02 衣雪 

6月21日晚,第三期学习筑梦班在企业微信中开展了“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成长沙龙活动。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那么,“大学生该不该恋爱?怎么恋爱?失恋怎么办?爱情和学业能否兼得?”常常令广大青年学子心向往之却倍感困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结合PPT展示、影视剧镜头混剪、分享关于爱情的歌曲及讲述名人爱情故事等形式,阐述各自关于大学生恋爱观的主张。还有同学回顾了我校郑楠同学的凄美爱情故事,以表达真正的爱情中不乏令人动容的伟大壮举。

“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好的爱情不会让我们荒废学业,反而应该是在互相尊重、鼓励的基础上让我们共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衣雪老师分享了她身边大学生恋爱的鲜活实例,生动平实而富有哲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校期间如何建立和调整正确的恋爱心态。

爱情作为人类的基本情感之一,是一个古老而又常新的话题。大学生恋爱现象非常普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人生观,有助于同学们将学习、事业、爱情和理想有机结合起来,完善和实现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