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毕业班青马筑梦学员代表与第三期学习筑梦班开展“青春不散场、毕业不离心”主题交流活动
2020-06-15 10:59 衣雪 

6月14日晚,在班主任衣雪老师的组织下,第三期学习筑梦班和六位即将毕业的第一期青马筑梦班优秀学员代表在企业微信中进行了“青春不散场,毕业不离心”主题交流活动。

会议中,第三期筑梦学员播放了他们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并向各位学长学姐提出了很多问题,有的问“刚入校时的目标是什么?是否都已达成”,有的问“三年来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还有的问“在青马筑梦班最难忘的经历有哪些”等等。六位毕业班学员一一作答,把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分享给大家,在思想提升、学习进取、能力锻炼、就业准备等方面给予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和鼓励,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及同窗的深深感谢和美好祝愿,言至情深,甚至声音哽咽,热泪盈眶。张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求学期间的人生规划;孙健同学讲述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时的迷茫与困惑,以及如何克服并提高的过程;张政瑜同学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例如在校期间考驾照及一些等级证书;张星宇同学说自己最遗憾的事情是没有加入党组织,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更加积极求索,避免给自己留下遗憾;王洪伟同学开玩笑说自己是连毕业典礼都没有的“悲催”的一届毕业生,感谢第三期筑梦学员策划了这场特别的欢送活动,为他们弥补了遗憾;马晓亮同学说看了同学们制作的视频感触良多,看到那些曾经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非常不舍……

最后,衣雪老师回顾了与毕业班学员们的相伴时光和点滴趣事,并对其深情寄语:“在你们的人生当中,我短暂同行,陪君一程,如今车已到站,我却不忍辞别,再见了,我的学生,祝福你,我的朋友。你将展翅高飞,当你飞累了、或倦了,当你回来、或回望,你的母校和我始终原地守候。”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