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获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五个部门表彰
2020-05-28 14:27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被评为“优秀单位”、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我与新时代农村新心相映”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校团委副书记卜婵娟被评为“优秀个人”。

我校自2012年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来,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多部门联合实施“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及“学习筑梦”行动,每年选拔一批优秀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交流研讨、主题活动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全面培养。8年中培养青马学员1400余人,辐射带动万余名学生参加“青马工程”活动。累计有600余名学员加入党组织。

2017年,学校为进一步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设立“三下乡”专项资金,支持学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怀揣“爱国之心、求学之心、感恩之心”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程中“树新风、探新路、留新声”。

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激励作用,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