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9届校青马、学习筑梦培训班近期活动系列报道(五)
2019-10-16 15:12 衣雪  团委


 


一、校青马、筑梦班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109日下午13:00,为了进一步引导我校青马、筑梦班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我校优秀青年学子时刻跟党走,学生工作处、团委组织我校第二期青马、筑梦班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主要交流了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的感受,并借此畅谈了对祖国建设与发展的体会和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国庆大阅兵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实力与飞速发展,他们从家乡的变化、社会的变化纷纷畅谈了自身的感受,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是幸福的一代,是受益的一代,也是担当的一代,决心要用自己的青春奉献祖国,共同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班主任衣雪和李彦鑫两位老师进行了总结,就本学期青马、筑梦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希望第二期青马筑梦班学员能够继续发扬优秀示范作用,在完成专业学习及做好本职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理论丰富自己的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指导实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学生工作处)

二、校青马、学习筑梦班学员视频作品入选“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中,校青马、学习筑梦班的学员们回到各自的家乡,将国庆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的家乡样貌拍摄成微视频,其中14名学员的作品入选了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

在他们的作品中,以吉林省特色为重点,用镜头记录我省自然风光、城市风貌、生活缩影等,透过视频感知家乡秀美山水所践行的绿色发展理念,展现建国70年来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革,折射出吉林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进程和发展背后人民的幸福生活,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感。(团委)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