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浓情端午,暖心出发————电子信息学院青马筑梦学习小组开展端午节活动
2018-06-18 16:53  

浓情端午,暖心出发

--电子信息学院青马筑梦学习小组开展端午节活动

6月18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的端午佳节。虽处炎炎夏日,但微风不燥,阳光尚好,为整个端午节营造一种清凉,静谧,又美好的氛围。电子信息学院的青马筑梦学员们早早的集合在学生会,大家一起开始准备着属于电子信息学院为节假日仍辛苦坚持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们一份暖心的端午节礼物。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粽子是端午节的象征。青马学员们提前准备,学习粽子的包法,做法,只为将这份心意可以传达地完美。大家围在一桌,每个人都在忙碌着,手上的粽叶与糯米巧妙地结合,往复几下,一个粽子便包好了。整个包粽子地过程,没有一个人会觉得疲倦,大家脸上地笑容是那样浓郁,心中是那样充实。经过3个多小时地奋战,从一份份零散地食材,到一大盆煮熟地粽子,综香弥漫着整个房间。

粽子被悉心打包完毕,由学生们送到学校保卫处、教学楼和寝室楼的每一位值班人员手中,并对他们真诚地说一句,端午节快乐。收到礼物的时候,大爷大娘们脸上那种幸福感是藏不住的。亲手包的粽子不一定是最好吃的,但相信它在人们心中一定会是最甜的,最暖心的,意义一定是非凡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电子信息学院,希望在端午节为了学生的安全做出保障的“最美的人们”让他们也感受到我们带来的温暖。同时青马筑梦学习小组的成员们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重要意义,收获了别样的精彩。

您好,我们来自电子信息学院!就让这句话,在端午节这一天,响彻校园!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