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青马工程导师交流会
2018-05-22 16:45  

5月22日上午,学校青马工程领导小组组织全体“青马·筑梦”导师,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导师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华公布了导师分组情况,并从学员培养目标、导师工作定位两方面具体解读了导师的工作职责。团委副书记卜婵娟结合学员培养模式,具体介绍了下一步的培养计划,为了让学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导师情况,团委还将在近期制作导师手册。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强调,导师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导师要从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制定可行计划、每周一次集中指导、经常交流沟通五个方面入手,履行好导师的职责。

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对导师的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指出,作为导师首先要政治坚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其次要先学一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要认真负责,尽职尽责;要多方位覆盖,立足学生成长成才;要创新工作,统一安排的内容要按规定落实好,自选的内容可以形式多样的开展。

党委副书记高歌强调,“青马·筑梦”学员培养工作,是学校党委领导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这项工作扎实有效的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党和国家培养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