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青马工程”及“学习筑梦”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20 20:23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为党培养教育好团员青年,引导我校大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培养以“工匠精神”为核心,以“铺路石”精神为基础的交通领域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4月20日晚,我校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青马工程”及“学习筑梦”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青马工程”及“学习筑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领导、成员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卜婵娟副书记主持。

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关工委联合实施,成立“青马工程”领导小组,经过考察评议、笔试、面试等综合选拔,有50名学生入选第一期“青马工程”学习班,100名学生入选第一期”学习筑梦"学习班。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处)长商建军宣读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及"学习筑梦"学员培养方案。

党委副书记高歌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坚定人生信仰,照亮人生里程》的主题开班动员讲话。高歌副书记分别从“重视学习”、“青年学生要有信仰”、“为什么信仰马克思”三个方面详尽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所在和精神内核,她鼓励“青马、筑梦”学员要勇敢担负起历史使命,努力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作为有信仰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衷心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在“青马工程”及"学习筑梦"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