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青马·筑梦专题讲座
2018-05-02 20:22 党委宣传部 

5月2日下午,我校邀请长春工程学院李珍教授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为“青马· 筑梦”班学员做了题为《走进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专题讲座。

李珍教授以马克思学生时代切入主题,通过有趣的问答形式跟学员们互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学说基础,领会马克思的情怀和格局。她指出,自《共产党宣言》发表以来,历经了170年历史的马克思主义,向世人展示了它自我发展、自我超越的强大生命力。共产党学习马克思的建党理论,证明它是一个具有自我纠错、自我完善和不断进步的积极政党。而习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指导思想正是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宣言》中“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解放自己”的大格局理论。李珍教授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妙趣横生的故事描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讲座以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到当今政治经济文化的影响,以多学科知识的分析论证,让学员们受到了科学和政治的洗礼,在学员中间引起强烈的反响。同时更加坚定了学员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理想目标不懈奋斗的信念,立志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