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教育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成果>>正文
 
青马·筑梦||每周一星——董梦涵
2020-12-01 20:48  

时间过得真快,大一穿戴的绿军装在阳光下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就到了大二。

从入学第一天起,我便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秉持着主动求学的学习态度,努力吸收专业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在今年年初新冠病毒肆虐全国的时候,我参加了当地党建发起的防疫志愿活动,通过这次锻炼,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在10月份的青马报告会中,我作为“专业实践”方面的代表,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这段经历。

我们秉承优良作风,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比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我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代表我校参加了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和六校联谊文艺演出等活动,并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因为有幸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我在物业19301班担任团支书,在第三期学习筑梦班担任组织委员,还担任了物业20302班的辅导员助理,并于近期当选了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曾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魅力团支书等荣誉,并带领所在班级荣获学校活力团支部的称号,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坚信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才能使自己成为理想中的强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未来的挑战,不负美好年华,奏响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