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教育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成果>>正文
 
青马·筑梦||每周一星——齐耘靓
2020-11-17 20:30  

每个强者都是从做菜鸟开始的,刚刚上大一时的场景都历历在目,那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事情都要去问别人,通过一年的虚心请教和摸索实践,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了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了帮助学弟学妹们的大二学姐。

在班里我成为了宣传委员,与其他班委一起带领班级获得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在模型大赛里,班级的三个作品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而我的寝室也被评为标兵寝室。疫情时,我们踊跃为武汉援助,成为学院里第一个为武汉捐款的班集体。所以在2019-2020年度中,我们班被评为魅力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而我也很荣幸成为优秀学生干部。

都说新时代青年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我也要求自己试着去尝试各种领域的事情。在校篮球比赛中,我与队友积极配合,连续两年为道桥工程学院夺得了总冠军;疫情在家线上学习时,我也积极参加活动,在校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也在假期里去做了学生兼职,提前体验步入社会后的生活,这段经历我在不久前的青马报告会上作为“社会实践”方面的代表向全校师生作了汇报;临近开学时,我提前回到学校,成为了一名防疫志愿者,为学校防控工作贡献一点绵薄之力。这学期,我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第五届装配式大赛,荣获国赛个人第二名、团体第三名,省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道桥工程学院第39期党课培训班的负责人,我带领着学院的49位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大学一年多的时光里,最让我荣幸的还是加入到了“学习筑梦”培训班中,在筑梦班里我依然担任宣传委员,负责宣传班级开展的每一次活动,让全校师生见证我们的成长

在网上看到过一段话,我很喜欢:“我们都想活得容易一点,但有时候我们想要的东西都很贵,想去的地方都很远,爱的人也都很优秀,可能这就是我们想要努力的理由吧。”所以我时刻提醒自己,趁着年轻就应该把握住来之不易的机会,打造出更完美的自己,做一只高飞的菜鸟!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