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教育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成果>>正文
 
【青马感悟】认识自我,为自己加油!
2018-05-23 19:44  

在参观过程中我了解了空军航空大学的建校历史,随着抗日战争的全面胜利,党中央决定在东北创办航空学校,在1952年8月1日创建,初称第九航空学校,后3度易名,1992年10月改称现名,空军航空大学。建校初期,人员成分复杂,物资器材奇缺,十分坎坷。即使是在这种恶劣的战争环境下,学校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员。我们还看到了当年老航校前辈们用过的实物、出版的图书和珍贵的历史照片等文物,也让我不禁感叹。我们要去学习那些优秀老前辈身上所拥有的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新路”的精神。

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当中不管处于什么位置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好本专业知识,做到团结身边人,无私奉献,敢于发散思维,为自己加油!


青马第一期学员陈新立导师组张静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