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五)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教育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成果>>正文
 
【青马感悟】为梦想继续远航
2018-05-21 19:35  

今天在青马筑梦工程培训班的组织下参观了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让我看到了小时候的梦想,那一架架威武的战机让我无比激动。还有那些曾经为国奋战,挺身而出的英雄,让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仿佛能看到当时他们驾驶着战机,在战场上勇往直前为国奋斗的场面。也看见了航天英雄杨利伟捐赠回母校的神州飞船返回仓模型,心中感到很欣慰。他冒着生命危险,接受任务,当他安全返回地面,打开舱门的一刹那,那是多大的自豪啊!

看着我国的航空发展史真的是历尽艰辛,我国首批飞行员培训的教练员竟然还是俘虏日军的飞行员,这个真的是难以想象。当时的条件是多么困难,看着曾经的那些航天器,感觉到曾经的祖国多么的落后,但是这不能难倒我们航天工作人员。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的航天事业突飞猛进。前几年的神州飞船、嫦娥号,到现在的歼九战机、辽宁号航空母舰,无处不显现着我们国家航空实力的强大!真心得想给我们国家的航空人员一个大大的赞!

我们的国家再也不是曾经落后的国家,所以在新时代的我们,我们一定要多学习知识,多了解我们的祖国,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青马第一期学员孟凡成导师组王奕博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