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学生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队伍>>正文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路桥20306
2021-04-22 13:52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20306班团支部政治辅导员李月姝老师30名共青团员组成。经过一年的建设,本团支部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都取得的良好的成绩。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修养

团支部重视团员的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使广大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党的忠实拥护者和后备军。全30团员全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其中2人进入骄子学院被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二、创新团会形式加强支部建设

团支部建设注重创新,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团会,例如:在入学之初、学期结束的学习团会、重阳佳节感恩的心手势舞、在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线上直播、元旦的包饺子活动、在清明节的励志演讲、庆建党百年,学党史,唱红系列活动,让团员们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在一首首励志的歌曲里,得到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通过特色团会增加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三、营造良好风,树立崭新风貌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学风建设上我们遵循“创优争”原则,使广大团员养成良好学风,团员考试通过率100% ,在全年级组名列前茅。在作风建设方面,发挥支委领头羊作用,积极开展“四不六讲”活动,加强文明礼仪教育生活中举办了“每日一检”评比,使支部团员在日常早操自习,宿舍卫生,义务劳动,遵守纪等方面表现优异,多次受到学校表扬

四、开展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均获得较好成绩。在学校承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校主持人大赛中、K歌大赛中、在小品大赛中均获佳绩。我们积极奉献爱心13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在疫情突然来临之时7团员奔赴抗疫前线担任志愿者通过丰富的实践活动,使团员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困难我们从不畏缩,面对成绩我们从不自满。我们将带领全体团员为把团支部建设成团的坚强堡垒。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