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程概括  最新动态  导师队伍  每日推荐  学生队伍  教育成果  学员风采  视频在线 
  最新动态
· “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收看“疫”路同行,共上一...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四)
·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
·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三)
  每日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习近平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导师队伍>>正文
 
学校举行“青马工程”“学习筑梦”行动导师工作会议
2019-05-09 14:41 闫冬凌  党委组织部

5月8日下午,学校“青马工程”“学习筑梦”行动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以及受聘的34名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主持并宣读了《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导师工作职责》。

党委书记黄金林对学校“青马工程”“学习筑梦”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青马工程”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在长远的战略工程,是引导和培育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载体,参与这项工作的同志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和带动青年学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坚定理想信念。

attach.php?AID=172908&MODULE=news&YM=1905&ATTACHMENT_ID=648156199&ATTACHMENT_NAME=IMG_1112.JPG

纪委书记王玉秋宣读了受聘导师名单,并为受聘的导师颁发聘书。

attach.php?AID=172911&MODULE=news&YM=1905&ATTACHMENT_ID=16102032&ATTACHMENT_NAME=IMG_1125.JPG

学生工作部张哲勋老师代表导师发言,她说,作为以培养马克思主义者为己任的青马学员导师,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履行好对学员指导的职责,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重任,要关注学员、关心学员、关爱学员,努力做好青马学员的引领者和奉献者。

attach.php?AID=172914&MODULE=news&YM=1905&ATTACHMENT_ID=289914556&ATTACHMENT_NAME=IMG_1110.JPG

党委副书记高歌做讲话时表示,各位导师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担负起责任,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理论修养和教育能力,要以“青马工程”和“学习筑梦”活动为契机,探索构建科学高效的精英培养体系;要统筹协调、重点推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地。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吉林省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方案》,为党培养优秀团员青年,引导我校大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我校优秀学生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 201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信息维护:党委宣传部   制作:信息中心